close


父母.jpg  


我們  該感恩的 不只是父母


我們  該感恩的 不只是老師


為甚麼會說老師  他教給你的  不只是知識


對我來說   生命中的貴人   也包含了他們


有時候會想


自己 能夠做什麼?

老人家  在家裡  最渴望的


不是擁有多少的財富


財富再多  


我跟阿嬤說:  阿嬤  健康很重要  


要不讓我擔心


照顧好自己   其他 不用管  你只有一個  沒了  就沒了


快樂很重要  


看著自己的家人  


笑容是掛在嘴上的


每天  每日  我都打電話回家 問候家裡長輩

每天  給自己的母親  問一句好


一個星期見到面  每次  都是同樣的話


嘉亨,你學校那邊過的怎樣


嘉亨,有沒有需要什麼東西


每次  沒有一次忽略過這個問題


為人子女 對父母 只有一個字


就是感恩

改變  很簡單


改變  就是那樣的簡單




只有自己想要  


過程的難關  那不是難關   而是踏腳石


心裡沒有負擔


心裡只有一個念想


要讓遺憾不是遺憾


那就要懂得身邊的一切 懂得感恩身邊的一切





只有iVeMMA

 

 

讓我們更愛維瑪

 

 

 


90天 免費體驗加入.jpg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居家生活工作就從這裡開時

只需要一台能上網的電腦

利用一個半時來聆聽

歡迎了解這份事業


請先下載skype

Skpye-on-iPhone-3G.jpg    



 我是嘉亨(大亨)

加我skype


下面網址免費註冊體驗.gif  
    


SKYPE:john09681

YAHOO: john-968(@)yahoo.com.tw(自行把括號刪掉)

 

歡迎詳細暸解這項事業

非誠勿試,因為大亨真的不會推銷

 

本文引用自wl01543088 - 改變很簡單 就是那樣的簡單

arrow
arrow

    vemma 大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